讨厌鱼的猫

会者定离

终于收到大礼包了晒一下!!!以为会卡海关好久,结果顺利通关!!上班之前get到太高兴啦!


P1、P2~@雙標狗給我滾蛋 的本子和小卡!!生贺也有印给我啊啊啊超激动!


P3~@🐞星雪🐾瓢貓兩人餐餐自由配 的周边,类型超级多啊,还有发圈!里面还有小鲨的小白猫挂件和Adrien小黑猫立牌!!(趁机要了两只小白猫!)


P4~@啾嗡嗡 的周边!小纸条我也收到啦!谢谢嗡嗡!


P5~官方的娃娃!顺带一支牙刷(小鲨:我还给你寄了一支无用牙刷;我:???)


家里太乱就堆到沙发上拍了(超级丑)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