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鱼的猫

会者定离

【瓢猫】No title

√Adrienette

√已掉马已交往
√全文英文人名

√很短的日常糖

文笔流水账,不务正业,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三千三百六十五,三千三百六十六,三千三百六十七……”


Tikki终于忍不住,飞到Marinette的被子边上:“这样只会越来越清醒的,Marinette!你明天要早起参加时装展的!”


“我知道——”Marinette猛地掀开被子,哀嚎,“但是我好紧张我睡不着!Tikki我该怎么办!”


一想到明天要作为设计者参加Adrien父亲的时装展,Marinette就紧张到在床上疯狂打滚,控制不住的脑补第二天可能发生的所有情况。


害怕明天睡过头,她先是以防闹钟突然罢工一连定了五个,又害怕五个也一起同时坏掉,天还没黑就倒在床上强迫自己早睡。可是平常不是熬夜赶作业做设计就是半夜巡逻的她,早睡对她来说是不可能的。


于是一个小时过去之后,她还是很精神,根本没有睡意。


“如果睡不着,我明天就会迟到!在时装展中途冲进去,这样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迟到了!然后Agreste先生会觉得我给他丢脸,然后要求我和Adrien分手,他带着Adrien出国消失,然后我们一辈子再也见不到面了!”


“呃……我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吧……”Tikki小声说。


Marinette又把被子掀起来盖住脑袋,在被窝里大喊,Tikki只能听到几句模糊的“这是灾难!大灾难!”。


Tikki露出为难的表情,自己再怎么安慰都只是徒劳,Marinette脑回路只会往更莫名其妙的地方跑偏。


而且一去不复返。


“呃……Marinette?”Tikki抬起小脑袋,有了个主意。





“呼——”Adrien头上顶着毛巾,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浴室关上门。


一个红色的身影突然窜出来扑向他,Adrien吓了一跳,没有防备直接被扑倒,跌坐在地毯上。


“………Ladybug?”看清楚像树袋熊一样搂着自己的小女友,Adrien有很多问号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Ladybug紧紧搂着Adrien的脖子:“你为什么没有接电话!!!”


“呃………因为我在洗澡…?”柔软的发丝蹭着Adrien的脖子,Adrien拍了拍在自己怀里蹭着的小脑袋,“发生什么事了吗,My lady?”


洗澡吗…………Ladybug深吸一口气,的确是有一股淡淡的柠檬和薄荷混合的味道,Adrien的沐浴液,好香啊。


“My lady?Marinette??”


小女友一直没有回应他,Adrien小心的扶住Ladybug的肩膀,轻轻推开了一段距离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Ladybug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,Adrien的心脏遭受一万点暴击,同时他也紧张起来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!?


“我……我睡不着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哈啊?”


“明天要去时装展但是我现在根本睡不着!然后我们一辈子都见不到了!”


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话。


越到正式的场合Marinette越容易莫名其妙的紧张,脑回路也异常跳跃,但是相认前加上相认后,两个人认识了这么久,Adrien很轻易就明白她的意思。


“不会的,Marinette,”Adrien双手捧住她的脸颊,轻轻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,“我保证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Ladybug点点头,看起来冷静下来了。


“我们还是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有时装展不是吗?”Adrien戳了戳Ladybug的鼻子,“Tikki应该也想早点休息,今天晚上你们就在这边睡吧。”


“可、可以吗?”


“这么晚你一个人回去我会担心的,”Adrien指了指自己的床,“而且我这里也有地方。”


Marinette变身的时候穿的就是睡衣,现在解除之后更是刚刚好,只是——


在Adrien的房间里!躺在Adrien的床上!枕着Adrien的枕头!盖着Adrien的被子!旁边还坐着Adrien本人!她好像兴奋的更睡不着了啊啊啊啊!!


Adrien也犯了难,该怎样哄别人睡觉啊……喵出一整首小夜曲可以吗?


“Kitty,”在Adrien思考要用什么方式来哄女朋友睡觉的时候,Marinette裹着被子挪了过来,直接躺在他的大腿上,抬头望着他,“可以唱歌给我听吗?”


“唱歌?”


那一年的圣诞节,为了吸引被黑化的圣诞老人的注意力,她第一次听到Chat Noir唱歌。虽然那会儿她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,她一心爱着Adrien没有多注意Chat,但那时她就发现,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。


可直到两人揭示身份,到交往到现在,无论是Adrien还是Chat都没有再唱过歌,Marinette一直都很遗憾。现在可以趁机提这个要求了!


Marinette使劲点点头。


“好。”小女友的要求,Adrien不会拒绝的。


得到了肯定的回答,Marinette闭上眼睛,Adrien小心地整理了一下她散开的长发,然后手指勾着发梢绕着圈,开始轻声哼歌。


“这是什么歌?”Marinette好奇的睁开眼睛,这首歌她从来没有听过,但是旋律很好听,由Adrien哼出来很是舒心。


“我母亲写的歌,小的时候她会唱给我听,哄我睡觉。”Adrien平静的回答,移开视线看向不远处的电脑桌面。


放在Marinette肩上的手突然被温暖的小手紧紧握住。


“以后可以教教我吗?这首歌很好听。”


我会唱给你听的。后半句Marinette没有说出来。


“好。”Adrien笑了。


Marinette再次闭上眼睛,只是她没有松开握住的手。Adrien也没有抽开自己的手,继续哼着母亲写的歌。


真的很有用,Adrien哼歌的声音,Adrien有些冰凉的手指,Adrien身上柠檬和薄荷的香味,Adrien的心跳声………Marinette感觉困意袭来。


不一会儿,Marinette就睡着了,房间里只有Marinette均匀的呼吸声和Adrien轻声哼歌的声音。


“你也早点休息吧,Adrien。”Plagg安排好Tikki睡觉的地方,飘过来,为了不吵醒Marinette,他尽量压低自己的音量。


第二天要去时装展的不止Marinette,还有Adrien,他也需要早点休息才行。Adrien准备把Marinette移到床上,然后…………


Marinette的手还握着Adrien的手,因为睡着的关系,她没有用多大的力气握着,可是Adrien这才注意到,自己的手被Marinette抓着按在她的胸口上,而掌心刚好…碰到了什么软软的……


……Adrien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,只剩下手掌心碰到的那个柔软的触感…


“哦呦~”Plagg注意到了。


“……”Adrien确信自己的脸绝对红的和Ladybug的制服一样。


“Adrien~~”


“………Plagg,你别说话。”


“看来某人需要洗洗了~~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是冷水洗自己,还是温水洗裤子呢~~”


“……闭嘴Plagg。”


-FIN-

被强迫写文。没有后续,我不会开车。继续滚去翻译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9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